晚上跟姐和阿兄夫婦一起去吃貝果貝果,這是我第2次



去吃了但阿姐他們都沒吃過..因為帶阿撥所以我們坐在外面



每次看他們的菜單都不知道要點啥...因為每種都想吃...但這次我



點了從沒吃過的"墨西哥餅"是凱撒燻雞沙拉口味的!味道還ok..阿姐



點貝果,阿兄他們點義大利麵..我每種都吃一點都還不錯吃!



凌晨1點鐘被以前的同事叫去吃麻辣鍋..因為我們的好伙伴



"吉米"23歲生日...所以我只好放棄我溫暖的床去大吃大喝...



有一陣子沒見面了...但大家都還是一樣三八...哈...真的很可愛呢!



ps:一整晚都在吃..我完了...會變肥滋滋的啦.....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