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3間婦產科後決定叫土豆弟早上6點幫我去阮綜合現場掛號排簡婉儀醫生的診...

6點20分到名額10個他排到第9個...真是上天保佑啊~

看到醫生確定手術日期時間非常快..工作要休息一個月才能上工....懷著忐忑的心跟

大姐說..她一口答應還問需不需要錢...整個就太感心了.....

4/14號下午阿姐就先陪我辦住院手續..做了一些基本檢查後阿姐要趕回去上班

就留我一人在醫院,晚上向醫院請了幾小時假回家洗澡整理後又獨自一人回醫院度過第一夜~

第二天早上預計8點半手術..阿姐請了一整天的假陪我...進到手術房時真的很緊張到處都好冷...

麻醉醫師跟我講解一些等一下的步驟..接著給我一個像氧氣罩的東西叫我吸氣後我就不醒人事了~

我在一陣痛中醒來..睜開眼看到阿姐及陳大爺媽媽...我知道手術已順利結束...阿姐讓我看了一眼她拍

的子宮肌瘤照片後我又沉沉睡去.......再次清醒已經是下午了..我只能說有裝術後止痛劑真是太好了.....

阿姐只能陪我到晚上8點就要回去顧小孩...本來說好要陪我的家人因為上吐下瀉沒辦法來..

就這樣..開刀後的第一夜我獨自在醫院度過.......

第二天開始阿姐有請看護照顧我..從早上8半到晚上8半12小時...幸好有美蓮姐照顧我..不然一人在醫院超無聊的...

今天疼痛比較少了...尿管也拆了...但還是沒放屁...所以依然不能進食..下午店裡同事及大哥大姐來看我....

晚上陳大爺請了幾小時的假從屏東趕來看我後又趕回去....晚上阿兄來陪我睡了..我不是獨自一人了....

第三天終於放屁了啊..陳媽媽馬上拿白粥過來給我吃...但可能2天沒進食了胃口不好....下午護士問我要不要拆掉點滴

我說好..少了點滴我的手輕鬆多了...而且打了3天點滴我右手腫的像麵龜一樣.......阿兄下午把仁醫帶來給我看..不然醫院電視只有

那幾台我都快瘋了....今天下午小菌有來看我..晚上油咪和馬頭來....馬頭還幫我弄好影片..因為仁醫一直停留在第六級啊...

今天晚上也是阿兄陪我的...不然雙人病房只有我......超害怕的......

第四天就要出院了...好像健保規定只能住四天吧...一大早陳爸陳媽就拿著粥跟魚出現叫我回家要吃~弄一弄也到中午才出院..

回家簡單整裡了行李準備到阿兄家休養了...畢竟在家沒人可以照顧我....只好麻煩阿兄及大嫂啦~休養的日子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