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身邊總會有個天枰座的好友陪我度過求學時代..小學1個,國中一個,專科1個.....


 


"呆鈴"是從小1到小6的同班同學....到現在我們已經快認識20年了....天ㄚ(我真的老了)......不管再怎麼忙


1年裡一定要抽空出來1-2次....她現在在台北工作是個秘書(好厲害ㄛ)她一向獨立...自己去澳洲讀書去大陸工作...是個新時代女性..而且男朋友從沒斷過...哈...


 


"賽"我們都這樣叫她(雖然不好聽...)她是我國1到國2的同學,雖然國3不同班但友誼從沒斷過...


她19歲就結婚遠嫁台北了..現在已是2個孩子的媽了..身材還是一樣棒..


她1人單獨嫁到台北身旁只有老公,小孩...家人朋友全都在高雄..但她也是就這樣走過來.現在有個穩定的


工作..家裡也沒有疏忽..是個事業家庭兼顧的女子...


 


"小萍"是我專科同學...但很妙的是她在我隔壁班我們從沒同班過..但友誼就是那麼奇妙...


她在專科就是學校的風雲人物,人美功課又好...她在專4時迷上日文.所以在二技畢業後就1人單槍匹馬到


日本念研究所而且都拿獎學金支付學費宿舍費.....還考過日文1級檢定..真是厲害到爆炸ㄚ...


而且男友也是從沒斷過.....哈....


 


我的3個天枰座好友都有相同的特點,"獨立 自主 勇於挑戰"......這是我這死雙魚所缺少的...


每當有新事物在等我時..我總會躊躇不前..這時往往我就想到她們...所以就會激勵我自己不能害怕要


向她們看齊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