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3個兄弟姐妹加上我,我們家有4個小孩,還有1隻超級可愛的狗!



 



"黃撥撥"之前有介紹過了..他的地位無人能敵..是我們大家的小心肝



 



"黃ㄚ姐"是我們家的老大,也是我佩服的人..因為阿母在我小學時



就去當小天使啦.所以是阿姐兼帶母職把我們帶大的(阿爸忙於工作..)



跟我很熟的人一定都認識我阿姐他們都一至認為我太好運了有這種姐姐..



每當有人這樣跟我說時我都很開心..因為阿姐真的很好很厲害.....



有看過我們2個的人都不相信我們是姐妹..不僅外貌不像.個性也差了10萬八千里.....反正阿姐就是溫柔賢淑的那種好媳婦..我完全跟她相反.....哈...(不知改進的我..)



 



"黃ㄚ兄"是個電腦工程師..他的電腦是史上無敵超級厲害的(對我這電腦白癡來說...)反正只要電腦有問題找他準沒錯....阿兄之前都在國外讀書是近幾年才回來的...他也是我們家第1個結婚的人...大嫂"辛西雅"是個超級會畫畫的人....她是



教小朋友的老師..厲害的是她的畫都是自學的ㄛ...!



 



"黃土豆"是我們家的老么,也是我們家長最高的人..(但他還嫌自己矮...真可惡..)



土豆最愛運動了尤其是棒球..他們有自己的棒球隊每個星期日都會去練習...



很佩服他,太陽超大他們卻可以穿整套的棒球裝在烈日下奔跑.......(要是我早就



中暑了吧).....呵呵..!



 



"黃二姐"(就是我啦!)本身沒啥特別厲害的....只有睡覺最厲害吧...哈哈..



 



我很開心我有這些兄弟姐妹(沒有妹妹啦..)雖然也是會吵架..



但我很珍惜跟他們相處的時間..畢竟以後都會有自己的家庭..



想到就感傷ㄚ~~~~~~



ps:照片是今年5月全家去拉拉山照的!



 



 


 


 

黃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阿姊
wrote:
  • 這樣講我很害羞
    雖然我也會跟你吵架
    (好像只會跟妳耶!)
    不過
    妹妹我只有一個
    我很愛你
    我會忍耐的!!
  • Dawn
  • 真的很好喲~~~不像我們家人緣很淺的人是不能體會的…
    但是我們都會珍惜,所有得來不易的緣份…
  • 
(沒有名稱)
wrote:
  • 嗯~是阿~很久沒看到黃x姐了~哈~~~靖惠
  • 
(no name)
wrote:
  • 辛西亞
    妳這樣稱讚我, 我會臉紅呢...
    二姐最厲害的除了睡覺, 還有講笑話啊
    常常逗我和阿姐笑啊!!
  • 
(沒有名稱)
wrote:
  • 要珍惜喔!羨慕!!胖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