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真的是個很懶惰出門的人...



通常下班後就只想趕快回家休息....為了我的懶惰我已經



被很多朋友罵過了....因為每次要臨時約我都不成..哈...(所以他們已經



練就要提早跟我說的本領了....呵..)



我有仔細認真想過為什麼會這樣...但真的無解ㄟ...



不管玩到多晚我都一定要回家躺在我溫暖的床上



這樣才有真正放鬆的感覺....



從小到大我是家裡唯一沒離開家生活的人....(好啦..我知道這樣



真的很不好...但我不想改變..)



不知道就ㄟ...覺得不管在外面有多不開心...但只要回到家..看到家人再跟



阿狗玩一下.心情就會好很多!



我想現在年輕女性應該很少這樣吧..我真是個怪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