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天我就要度過27歲了(虛歲啦...)...整個有挫到的



感覺..時間怎麼過的那麼快ㄚ.....畢業時才20歲..一轉眼



我已不是社會新鮮人了......啊.........



上星期五家人提前幫我慶生..因為大家的時間都很難喬..所以



就選這了這天..我請大家去小綠吃飯(之前有介紹過小綠了)



壽星要請大家吃飯不知是何時開始的..反正開心就好..



我們每人都喝不同的啤酒....好喝好喝...之後去阿兄家吃蛋糕



這次我買的是東京咖朵的摩卡咖啡口味蛋糕....好好吃ㄛ!



想到快30歲了...整個有頭皮發麻的感覺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