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很了解我的工作性質並不能帶給我很高的收入



現在的工作可以讓我維持生計可以跟家人,小狗,心愛的人多點時間相處..



目前的我對這樣的生活還算滿意!



這幾天跟同學聊天後有小小感觸..她一直是個勇往直前的人,下個月要到大陸



工作了..薪資是我的3-4倍吧......但是會很忙很累..一個人住宿舍!這些對她來說



都不是問題因為她一直都在外地生活.......但有時我會想....要是我...我一定做不到....從小到大我都住在家裡從沒想過要住外面.....連念書在台南我都每天通車....哈~~~~真是個戀家的人!



常在想如果有很高的收入但要犧牲我的時間,我的生活品質....我願意嗎?



目前答案是否定的...但誰知道之後我想法是否會有改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