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4號這天是我痛下決心拔牙齒的日子....



這顆困擾我6年多的牙齒就在今天決定跟它說掰掰...



之前其實很多醫生都建議我要拔掉..但我就是不想..



但不知怎麼了最近就想把它處理掉..呵...我這人是行動派的



只要想做的事就會很快的完成他....



拔的過程不會很痛..但感覺醫師很費力的拔.....回到家吃了藥



一直昏睡...整個人一直處於昏沈的狀態....



到晚上終於有清醒一點了...張開嘴巴看看...沒想到竟然發現好像



沒拔乾淨....@_@....有很想哭的感覺...明天要回診順便問清楚..



如果還要再拔我可能會踹醫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