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去吃了這間網路上廣受好評的美式餐廳



到的時間比較早人還沒有很多,店員都是辣妹..都是屬於



外國人愛的那種型~看了菜單不管正在減肥中..點了大家都說必點



的烤半雞.而李小猴點了豬肉漢堡..我們又分別點了調酒...



我點的半雞上菜時有點嚇到...嗯真的份量有點多..但一咬下去..我的媽呀



超正點的..味道很足,皮又脆嫩..好久沒吃到好吃的食物了..超開心的..



而豬肉和保份量也很足..他的漢堡烤的很酥脆跟一般軟趴趴漢堡不太一樣...



而調酒的價位跟一般比起來還算便宜..我點了冰沙地瑪格麗特..另一杯則是



 新加坡司令...好久沒碰調酒了..我都還記的他們的基酒是什麼..太神奇了...



總之Bottoms up我會再去的~~~~還有起士薯條沒吃過啊~



 



Bottoms up住址:高雄市成功一路23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